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如何將幸福力化為生產力,從倆性互動談起
演講日期:2014-10-22
演講單位: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相親銀行盧姐本月22號,受邀至新竹科學園區,秘書同業工會演講,講座主題是 【如何將幸福力化為生產力,從倆性互動談起~】。

感謝台積電資深秘書召集人~ Sunny的發起與邀請,現場來了秘書工會的處長及多位科技業老闆的優秀秘書們,還有環宇電台的主持人,感謝大家的支持!

會場平時大多是舉辦【游離輻射講習】或是【冰水系統的節能設計】等..專業的科技講座,這是第一次舉辦有關兩性的柔軟議題,氣氛熱絡,歡樂自在,充份感受到幸福力漫延整個會場~

謝謝秘書們的參與分享,在滿意度回饋表中,不吝表現出對盧姐的喜愛與肯定,幾乎全勾選【非常滿意】,看到大家書寫的內容~【講座生動活潑,盧姐唱作俱佳,收獲很多,對"相親"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會想要跟親友分享】.....等等寶貴意見。

盧姐獲得主辦單位致贈【嘉惠良多】的錦旗一面,讓MB團隊超感動....期望能盡點棉薄之力,協助~忙碌,承受高度壓力的竹科菁英們,過著健康,有活力,有伴侶的生活!才能將幸福力化為生產力!

盧姐新書即將上市,期望下次有緣再聚首!!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