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台北首場新書發表會
演講日期:2015-01-11
演講地點: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第二本著作,由時報文化出版的--「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新書分享會,於元月11日在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書城盛大舉行,圓滿落幕!

當天邀請深受廣大年輕人喜愛的知名作家/主持人:吳若權先生,友情站台,同事們親見偶像,喜出望外~ 若權哥的情義相挺,令人超極感動der~~

活動請MB高雄服務處主管~潘秀忍小姐主持串場,得體大方,活動一開始,在WORLD GYM知名老師 ~MAX 的熱舞帶動下,揭開序幕,男女老幼,大小朋友們歡樂舞動,快速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若權大哥和麗萍姐多年來的搭配已形成絕佳的默契,感性對談,分享本書的濃縮菁華與真實故事,同時也與現場讀者們互動交流,溫暖熱絡。

現場來了一對經由相親銀行排約認識的會員,大方分享心路歷程,甜蜜放閃,令人羨慕。

期待新書能夠讓更多人看到並受惠,在2015年終結孤單 找到幸福!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