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如何告別單身,和建立幸福美滿家庭
演講日期:2013-09-26
演講單位: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今天一大早摸黑起床,吹哨子、唱軍歌,喚醒老公載我到公司,在公司等候傳說中最帥的軍官,前來接往博愛特區。行經凱達格蘭大道時,百感交集.........展開人生中第一次的軍方接觸,從未近身接近這麼多身穿筆挺軍服的軍人~(女生比例低),各個年齡層~英挺帥氣,謙和有禮!高階長官們關心部屬的情感處理與心情/情緒,令人感動!自接待室進入壯觀、寬廣的禮堂後,開始跟大家分享~~

18年的媒合顧問經歷與貼心的建議和QA互動....靦腆的阿兵哥及活潑的軍官,提問了情感/婚姻等問題,由一開始的嚴謹氣氛轉趨活潑輕鬆。

軍人長期與配偶聚少離多,維繫感情/婚姻難度更高,十分辛苦!演講活動圓滿順利~完成一次令人難忘的經歷!祝福所有保家衛國的軍士官兵,情感順利,家庭和諧~~加油!!辛苦了!!

同時 謝謝您們的熱情招待!!
期望有機會再與大家碰面交流!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