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64. 以我這種條件,怎麼會淪落到去婚友社??


其實,我就是63號分享者的同事。因為我的成功案例,後來又鼓勵了很多身邊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加入相親銀行。這是當初我始料未及的。

我的工作壓力大,步調快,又很難接觸到異性,久而久之反而變成外表光鮮亮麗的寂寞單身貴族。每當別人關心我的交往情況,發現我單身時,總會丟下一句:『肯定是妳太挑!你不可能沒人追』作為結論。

痛定思痛之下,我決定用去年的年終獎金報名相親銀行,終結我的單身人生。

相親銀行是一個你可以放心的地方,秘書和紅娘會和你進行深談和了解後,為你篩選出適合的對象; 如果一開始,覺得對象不太適合,也不要太氣餒,一開始總是會有摸索期。(我也是認識九位男士後,第十位才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如果你是戀愛新手,擔心懵懂之下弄巧成拙,也可多多諮詢紅娘的意見,她們都會很樂於給予雙方各種建議。

此外,加入前也建議大家調整自己的心態。紅娘和秘書會以客觀的角度檢視會員,並誠實的說出她們希望會員要調整的地方。從外型(排約時要化妝,坐要有坐相),到談話方式,甚至到擇偶的條件,都會誠實的給予建議。人都有盲點,紅娘們誠實的建議真的是當頭棒喝,會點醒一頭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這也是我非常推崇之處。

我嘗試過很多交友方式,從快速約會、公務員團康聯誼、網路交友到朋友親戚介紹,不是無疾而終,就是怪咖玩咖一串,最後在融合了傳統親友社功能,及現代化秘書服務的相親銀行找到最疼愛我的老公。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還沉浸在『以我這種條件,怎麼會淪落到去婚友社』這樣的迷思,建議你先放下成見,先去找秘書聊聊天吧! 她們會誠懇的和你深談,或許會改變你對婚友社的刻板印象!

*服務秘書:台北相親銀行 盧姐/ 婷婷姐

  (熱情有活力的直言姐姐!現在因為我的成功案例而指名服務的會員偷偷增加中)

幸福分享

排約:2011/04/07
交往:2011/04/23
提親:2012/03/17
結婚:2012/10/04

*會員加入時間:男方:2011年3月;女方:2011年1月

編號59137邱先生&編號43072劉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