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銀行公益回饋 惠明盲校與愛的邂逅,交友新體驗等您來

2024/01/18

大家好,我是相親銀行的小編,在這個愛滿溢的季節裡,我們有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想要與大家分享。這不僅關於愛情的邂逅,更牽動到相親銀行多年來的公益回饋。

十年前,開始與惠明盲校攜手,展開了連續每個月捐款壹萬元的公益計畫。每個月,相親銀行以一位500元的金額,認養了二十位可愛的孩子,陪伴他們茁壯成長。這份愛的承諾已經持續了10多年之久,成為相親銀行公益回饋的一部分。

相親銀行成立二十年來,結合單身交友、交友活動、聯誼活動以及一對一實體交友,帶給大家更多感動與溫馨。


單身交友活動 - 多間單身咖啡館,交友新模式登場

別出心裁的交友模式也將登場!我們現在除了一對一實體排約外,還在台中及中壢設立了兩間全新的單身咖啡館。這裡不僅提供美味的咖啡,更是一個舒適自在的空間,讓您與心儀的對象在咖啡香中展開心靈對話。單身咖啡館將成為您邂逅愛情的浪漫場所。

單身咖啡館交友主題活動
(單身咖啡館交友主題活動)


主題咖啡體驗

我們的單身咖啡館不僅提供一流的咖啡,更有各種主題咖啡體驗,讓您在交友的同時,享受品味的愉悅。


交友活動與咖啡課程

不定期舉辦交友活動,並結合咖啡課程,讓您在輕鬆的氛圍中認識新朋友,並學習沖煮咖啡的技巧。

2024起我們也將舉辦各種有趣又有深度的交友活動,包括主題派對、團體遊戲、以及心靈對話分享。這些活動不僅能夠讓您認識新朋友,還有機會發現那個特別的另一半。



期待與您相遇在單身咖啡館的美好交友時光

我們真誠期待著您的參與,讓我們一同在單身咖啡館的溫馨氛圍中,創造美好的交友回憶。

來參加吧!也許在這裡,您會找到那個獨特的TA,一同開啟愛情的新篇章。

期待與您在單身咖啡館相遇,分享屬於您的幸福時光。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