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咖啡中壢2號店-聯誼-單身交友桌遊趣

日期:03/24(日)
時間:14:30~17:00
地點: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

活動內容:

【單身限定】來聯誼
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單身交友桌遊趣活動(首次參加女孩限時免費活動)

【單身限定】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單身交友桌遊趣活動
不再困於尷尬的交流,我們精心設計更多趣味活動,

助您輕鬆尋覓理想對象,對於想認真交友、重視交友深度與質量、想尋覓長期關係的人,是非常合適聯誼的地方!

『優質男孩』與『可愛女孩』「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單身交友桌遊趣活動」,讓您輕鬆自在的玩遊戲,與心儀的他拉近距離,共同在牌桌上激發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火花。輕鬆遊戲,即刻散發閃亮魅力!

💖 桌遊活動特色

✅ 破冰大師: 桌遊迅速破除尷尬感,為您締造自在歡樂的相處氛圍。
✅ 交友圈: 擴大交友圈,一場桌遊讓您快速認識更多有趣迷人的新朋友。
✅ 精心觀察: 在遊戲中巧妙觀察,或許能發現彼此的聰明智慧光芒,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活動介紹|

Part1:活動報到|驗證身分相關證件
Part2:破冰遊戲|認識你我他
Part3:歡樂桌遊|傳情畫意。腦洞量表
Part4:午茶時刻|享用下午茶點心
Part5:秘密心動配對活動,選擇心儀的另一半

秘密心動配對活動,選擇心儀的對象,揭曉配對結果,為整個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特殊加碼活動:
活動中最快的一對透過配對成功者,在活動日的隔天後有約見面,並上傳一張合照給小編,即可獲得雙人電影票,讓兩人有機會再次見面約會。

💖 參加條件
男生:
✅婚姻狀況:單身
✅年齡限制:28-45歲
✅大專以上學歷
✅所需條件:歡迎各行各業優質人士,穩定經濟基礎

優先審核條件:國立大學畢業、公私立碩士以上學歷

☆資格限制如下:非以上條件,得視經濟條件優質者,開放名額參加

女生:
✅婚姻狀況:單身
✅年齡限制:22-42歲
✅所需條件:歡迎各行各業優質人士,自信活潑開朗

💖 報名注意事項
資訊確認:請在報名時仔細確認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以確保資訊的正確性。

繳費時限:繳費通知寄發後的繳費期限為3日,逾期未繳費將取消報名資格。

行前通知:成功繳費後,將在活動前3日寄發行前通知至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若未收到繳費或行前通知,請聯繫官方Line進行查詢或協助。
缺席規定:請事先通知若無法參加活動,未事先告知無故缺席者將被列入黑名單。
資料真實性:請確保填寫的個人資料真實有效,如有虛偽情事,將自負法律責任。

活動異動權:本公司保有時間及流程異動權,視天氣及報名人數比例進行調整,參加交友聯誼男女比例差距過大,保有隨時取消活動之權利。

💖 安全保障事項
審核措施:活動現場將核對身分證,未帶身分證或發現身份不符者將視同棄權。

參與資格核查:男性參與者將要求出示工作證或在職證明,以確保資格合法性。(審核實名制)
隱私保護:參加者可以使用暱稱以保護個人隱私。
個資保密:在活動中請勿透露個人資料,確保隱私安全。

💖 退費:
報名後因參加者個人因素需變更或取消行程時,應立即通知說明事由,並按以下 規範執行之:

◎活動日前 7 日以前 (不含活動日) 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90%。
◎活動前1~6日取消,無法退費。
◎活動當日未到,無法退費。

💖 「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單身交友桌遊趣活動」活動費用

優質男孩限定:999元/人特別名額搶先價699元
可愛女孩限定: 799元/人特別名額搶先價499元(首次參加活動女孩限時免費)


【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ine官方帳號】

若有聯誼相關問題,可留於單身咖啡館中壢2號店line官方帳號,小編會儘快為您解答哦~
@622bagkb

報名方式:https://bit.ly/42Sqf0i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