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 愛情教育與研究中心】 開幕活動
演講日期:2015-06-03
演講單位:世新大學開幕活動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小姐,接受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所~ 詹昭能博士(系主任)的邀請,6月3日下午前往世新校園,參加中心的開幕系列活動。詹主任首先邀請在場所有嘉賓,每人分別拉出一條紅線,共同為中心的招牌揭幕,象徵《牽起因緣線,邁向幸福路》的意函!

參與來賓有:
世新大學副校長 陳清河博士、世新大學研發長 郭昱瑩博士,臺灣性教育學會理事長 高松景博士;

兩性講師 王世勳老師:
退休教授/業餘紅娘 洪老師、以及婚友業者還有媒體記者。

接著進行「吃湯圓 圓好緣」幸福茶會,詹主任跟大家分享研究中心未來的發展藍圖與規劃,同時頒發榮譽顧問證書給相親銀行盧姐及諸位專家/來賓。

盧姐上台分享從事婚戀事業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於產學合作的興奮期待心情,大方活潑又誠懇的言談,獲得在場嘉賓一致的讚賞喔~

感謝詹主任的邀請與用心,期望社會大眾正視兩性教育的重要,協助大學生及社會大眾學習感情生活之道,以利情感有所歸屬,社會更加和諧幸福。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