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大學生感情經營之道 、分手暴力防治(危險情人的徵兆)
演講日期:2015-05-28
演講單位: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演講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非常榮幸接受~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楠梓校區)航管系 系主任曾文瑞教授的邀請,於5月28日上午,到學校的系週會上演講,曾主任期望我們能與年輕世代的大孩子們,分享以下概念~
1:大學生感情關係經營之道
2:分手暴力防治(危險情人的徵兆與警訊)
3:強化學生情感挫折容忍度

我邀請相親銀行高雄服務處的主管~潘秀忍(潘姐)一同前往開講~展開了一場青春洋溢,知性活潑的分享與對談!海科大的老師們親切有熱忱;同學們氣質出眾,禮貌懂事,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我歷年來的演講當中,聆聽者的年紀最小的一次,面對四百多位80~85年次的青春臉孔,心中充滿母性的關愛與滿滿的使命感!

大家專注聆聽,踴躍提問,氣氛熱絡,笑聲不斷!MB服務處全體同仁也都起了大早,共同入席~我們帶去100多本盧姐(盧阿姨?)的著作(贈送給提問的同學),全數被同學搶光....超開心的!

回到台北後即接到學校曾主任溫暖的簡訊:
【盧秘書長!今天謝謝您和潘老師精彩的演講,同學反應非常好!
感謝您專業的分析及為同學解愛情的疑惑,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邀請您!】

首次的校園演講,成功圓滿!永遠難忘!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