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愛情鼻子的嗅覺,約會一定要懂的事!
演講日期:2013-03-14
演講單位:黃烈火公益團體-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演講內容
女生可以主動出擊,勇敢愛嗎?男生該如何辨別?
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好朋友?在愛情裡,到底誰該來做球呢?
只要4個步驟,讓你揮別沒異性緣的單身生活,成為「桃花女」、「桃花男」!
教你最聰明的「讀心術」~

盧姐的話:

很開心再度接到純青基金會的演講邀約,基金會地點離相親銀行滿近的,前往會場時可安步當車呢,由於是第二次到純青,所以多了一份熟悉與安定的感覺。此次同樣帶了會員下午送來的熱騰騰喜餅與「 速配戀愛」書本到會場,跟來賓分享。

基金會的教室寬敞明亮,感覺很舒適!到場的民眾氣質都很好,也都相當準時,展現良好的禮儀風範!我也看到現場有幾位佳賓,是去年12月6日的熟面孔耶,呵呵!

兩個小時的演講,在熱絡歡笑的氣氛中,很快的渡過了,大家舉手發言超熱烈,遠超過我的想像!會後為幾位年輕書迷簽書,並寒喧小聊...,圓滿達成了第二次的純青演講!

衷心期盼,有情人終成眷屬!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