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告別單身~幸福進行曲
演講日期:2012-12-06
演講單位:黃烈火公益團體-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演講內容
告別單身的理由、約會讀心術、遇見最佳愛情的潛規則、幸福進行曲的關鍵....

盧姐的話:

接到來自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演講邀約時,感到十分的榮幸 開心!因為純青邀請的講師都是高知名度與形象優質的專家與達人!原來,是基金會的企劃人員,在書店翻閱並購賣了「速配戀愛‧秘笈大開」一書,覺有趣實用,因此來信邀約。

講當天,有感於聖誕節將至,因此我請同事們攜帶幾盆聖誕紅,以及當天剛收到的會員喜餅/喜糖到會場,在濕冷的冬日晚上,增添了溫暖與喜氣!同時也帶了20本「速配戀愛」,準備送給現場提問或>分享的來賓。當天到場聆聽的人數比預期多出許多!讓我受寵若驚,各種年齡層都有,但以年輕單身上班族居多。

晚上7點,在感性溫馨的輕音樂中,揭開演講序幕,和大家分享許多有趣感人的真實故事,在寓教於樂的氛圍中,傳遞正確理性的愛情知能,現場歡笑聲不斷,提問發言相當踴躍,書本很快就送光了,演>講結束後,粉絲們 一一排隊,拿書簽名,備感窩心....。

原本,公視紀錄片導演朱賢哲先生也與攝影團隊前來,想補捉我平日演講的花絮,可以剪接在紀錄片-「人間世」的影片中,但基金會礙於聽眾肖像權的問題,婉拒了,稍稍可惜。不過,當天的演講活動>圓滿完成!會後,有幾位感情遇波折的年輕人,個別找我聊了一下,當時,適時給予這幾位女孩男孩,中肯的建議和鼓勵,期望對她(他)們有所幫助!

謝謝支持盧姐的所有人!

 
 
 
 
 
上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