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遇見幸福
演講日期:2016-05-25
演講單位:桃園社會大學
演講地點:桃園市農田水利會大禮堂

演講內容
相親銀行盧姐,再次受邀至桃園社會大學演講,現場近200位熱情民眾準時入場聆聽,和上一次相較,這一次見到比較多的年輕面孔,甚至還有高中學生前來聆聽學習,令人開心!

總幹事黃先生與志工鄭先生熱情親切,平時透過廣播節目聽盧姐分享兩性議題,期望藉由幸福正面的訊息傳遞,帶給桃園鄉親們鼓勵和勇氣~參與的同學們,熱情大方,在盧姐風趣生活化的分享當中,笑聲不斷,氣氛熱絡!

現場有許多父母,對於子女成天宅在家,對感情大事採取被動無感的態度憂心不已;也有少數人,因為週遭親友感情不睦,所以對婚姻產生畏懼及負面的觀念~盧姐皆一一耐心的解答,並給予忠肯的建議。

盧姐同時也鼓勵大家,充實愛情知能,拓展生活圈,拉長觀察期,循序漸進的投入感情~戀愛是需要練習的!透過不斷的學習,找到契合的伴侶,滿足被愛與歸屬感的需求。

此次演講活動溫馨圓滿,期待下次再相見!
會再次前來!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