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愛情鍛造營
演講日期:2015-09-19
演講單位:世新大學
演講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由世新大學社心系主任~詹昭能博士所舉辦,為期兩天的『愛情鍛造營』,於9月19日上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青春開場!報名同學分別來自10所不同的大專院校(碩士生)一共16個科系,每位同學活潑陽光,青春可愛~。

詹主任長期關注年輕世代的戀愛觀念,並成立『愛情教育與研究中心』,中心成立時,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很榮幸受邀擔任榮譽顧問一職。此次鍛造營,詹主任安排盧姐在暖身破冰活動之後,擔任第一堂課的戀愛講師,上課主題是 《現代紅娘與大學生有約》,和同學們分享 :『戀』習3部曲:

1.課業/社團/戀愛 三大學分
2.大學生常見的感情困擾
3.分手適應/危險情人的徵兆與防範

盧姐上課方式生動活潑,唱作俱佳,同學們反應熱絡,笑聲不斷~,前12名提問同學,開心獲得盧姐贈書;演講結束後,多位同學繼續找盧姐諮詢,提問超踴躍....。

我們深深的期望....
戀愛知能的幸福種子,能往下扎根,深植同學心中,未來的主人翁們可以快樂求學、安全戀愛!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