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婚友產業的發展歷程與經營、大學生的感情經營之道
演講日期:2015-06-11
演講單位:世新大學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系主任:詹昭能老師,
一直以來,在學校開立兩性通識課程,總是秒殺額滿,極受學生歡迎!詹主任有感於目前晚婚的趨勢日漸增加;同時察覺到婚友機構良莠不齊~因此,親自邀請在業界口碑資歷最完整的相親銀行,於6月11日上午到世新演講。

演講的主題是:
1.婚友產業的發展歷程與經營
2.大學生的感情經營之道

教室內一共有60位,大三/大四的同學到場聆聽,每一位看起來氣質清新,求知欲旺盛~盧姐準備豐富的簡報,將20年來從事婚顧服務的歷程,用輕鬆活潑的方式跟同學們分享!

對於不肖業者的經營方式造成婚戀業者給人的社會觀感不佳,盧姐有詳細的舉例和說明~同時也讓這一群唸心理學的未來菁英,了解服務業的甘苦及婚戀機構經營的眉角,同學們專注聆聽並作筆記,提問踴躍,反應熱絡。

在這個驪歌初響的畢業前夕,大家上了一個理論之外的實務課程,盧姐也對這次的校園分享,留下難忘的青春記憶!

感謝詹主任的邀請,期望下次有機會,能再次前往校園,交流分享!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