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台灣交友平台被詐騙的新聞層出不窮
真心總是換絕情? 交友還要怕被騙財騙色⋯妳累了嗎?


曾經妳以為遇到真愛⋯

『本想用交友APP擴大交友圈,但是沒人把關的台灣交友APP,又怕被騙⋯』

真心想交朋友卻人財兩失⋯

『只是想找個穩定對象好好在一起,人財兩失後才發現被騙的原來不只我⋯』

為了避免這些交友問題
妳可能會開始參考其它管道⋯

傳統婚友社

讓媒婆幫妳找對象!
『大齡剩女等人挑,傳統婚友社是您最佳選擇?』

一般婚戀網站

自己找對象慢慢挑!
『不用實名認證的台灣交友平台,就不會曝光啦?』

Blind date聯誼

瘋狂參加聯誼就對了!
『一場$500的聯誼活動,換桌換LINE換人聊?』

妳何不參考更實際的方式?
專業感情顧問把關+提供安全場地見面+優質課程活動安排

讓幸福,從現在就開始發酵

相親銀行:最友善的台灣交友平台

一個有著完善安全機制的交友管道

初聽到相親銀行時,相信很多人會第一時間覺得「這不是剩男剩女的事嗎?我不需要吧⋯」,然後就一直極力想要避開“相親”這個話題。 其實,相親銀行的服務並非一般台灣交友平台與婚友社能做的。
相親銀行著重於 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參加的會員都必須經過嚴謹的單身認證 ,讓許多未婚男女不用再擔心去一般的台灣交友平台,像是婚友社或參加聯誼,就如同“待宰羔羊”,還要自己承擔被騙的風險。
除了實體排約以外,在 經過專業的婚戀顧問們的諮詢 後,相信妳會在“追愛”這條路上更認同自己、尊重對方,讓彼此在等愛的過程中,進步成更好的人。

相親銀行的 6 大保證

唯有誠實才能長久


通過政府稽查

相親銀行的堅持有所回報,首次即通過台北市與台中市政府稽查之合法立案婚姻媒合業者,是最合法的台灣交友平台,完全無缺失!

資料絕對保密

相親銀行的工作人員都簽署了「保密協議書」,絕不無故對外洩漏或複製、抄錄、存取會員資料。

會員絕不造假

相親銀行認同幫未婚者找到幸福是福氣產業,希望能永續經營幫未婚者找幸福,所以絕不假造相親對象。

嚴格監守未婚身份的認證程序

每位會員都經身份確認程序,簽署未婚切結書,並經由電話確認資料,認證的手續,絕不含糊省略。

資訊一律透明

相親銀行所有收費標準、活動,絕對透明化,讓你可以放心使用。

以服務為目的

持續研究最適合未婚者的相親服務並嚴格監督,我們保證以最負責的方式來幫會員釐清與解決問題。

如何加入相親銀行?
有認證的 台灣交友平台 ,才能 讓您安心

1

免費註冊

線上填寫妳的基本資料。

2

資料初審

在送出基本資料後,婚戀顧問將會在一定的工作天內與妳聯繫,並線上與妳核對基本資料是否無誤。

3

單身認證

婚戀顧問與妳核對資料無誤後,將幫妳安排時間來服務處做單身認證(確定配偶欄位空白)。

4

顧問諮詢

婚戀顧問會先了解妳的感情問題、狀況,並給予建議,以及對焦妳的擇偶條件,讓妳在幸福路上"無阻愛"。

✿ 聽聽看,這些女孩們怎麼說!✿

Me to We 兩個人大於二

編號143323張先生&編號158466羅小姐

新娘的話

『緣起於在圖書館借閱了一本書-《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開啟了我的脫單生涯...作者是任職於相親銀行的盧麗萍小姐,書中所寫內容,深入淺出,讓我很有感觸~過去參加了許多小型換桌式聯誼,疲累又效果不彰,決定放手一博,試試這個曾經有些排斥的相親方式,依循書上網址登錄註冊。
註冊後,就在閱讀書本的時候,接到作者-盧姐的來電,很是意外!平常工作忙碌,生活圈接觸的以年長者居多,較少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參加相親銀行後僅認識了兩位就與第二位排約對象交往擺脫單身!很幸運,不到一年的時間,能與有著相同價值觀與興趣的人攜手共度一生!有人陪伴依靠相互扶持是一件美好的事!』

愛不簡單,但值得追尋

編號96911李先生&編號117966張小姐​

新娘的話

『踏進相親銀行之前,我已經在許多台灣交友平台上參與,如PTT的歐兔版、坊間各大聯誼社、交友軟體,甚至長輩介紹的傳統相親打滾了數年,但我從未想過會在相親銀行終結我的單身,找到我的姻緣。一開始僅抱著"拓展渠道"的心態繳納會費,而且還很傲慢的認為,付了錢就會有高富帥從天而降,拯救在相親路上蹇足跛行的土肥圓。
結果當然事與願違,幸福的愛情從來就不是一蹴可幾,即使是王子公主的童話,也是歷經波折才能圓滿,我很感謝相親銀行從中扮演正面的媒介,給予我不少建議和調整,放下了我的堅持和顧慮,讓我能更坦然的展示自己,吸引異性的目光,進而有後續的互動。』

認識新朋友,
才能遇見更棒的自己


基本資料填寫

聯絡資料

你的想法

你想加入的原因是⋯(可複選)
希望自身能改善的有⋯(可複選)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