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網路服務
鮮體驗方案(限購一次)
享有15天「相親銀行」線上服務$688

我要加入
網路服務方案
享有31天「相親銀行」線上服務$2000

我要加入
立即享有
1.個人相親刊登
2.準確對象搜尋
3.系統媒合配對電子報
4.對象候選名單及相親PDA約會管理
5.110緊急回報中心

相親約會
1.約會邀請卡
2.快速視訊約會(免除距離障礙)

進入認識對方
一對一專屬留言版(安全互動、增加認識)
第一次加入的朋友,當您將「未婚切結書」傳回公司後,經過戀愛祕書電話確認身分後才可以升級VIP認證會員喔。另外,相親銀行還提供更棒的服務。

戀愛祕書特別方案
請接受戀愛祕書誠摯的邀請您到相親銀行公司參觀,跟戀愛祕書見個面,了解您對擇偶的期望!請放心,相親銀行不會打擊您的信心,戀愛祕書見到您本人之後,會根據您的條件與相親銀行裡適合您的會員多寡而訂出適合您的服務方式,從嚐鮮體驗網路功能的688元,到完整的排約服務都是可以供您自由選擇的!

我們的目的是希望為您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所以絕對不會像外面的機構胡亂收您的錢,所有的費制,一定都是您可以負擔也剛好是可以滿足您需求的,我們自信有絕對的專業來幫助您!

婚姻大事很重要,您一定要挪出時間來好好努力,可不要放戀愛祕書的鴿子,幸福是不會主動來敲門的喔~~
認識戀愛祕書
相親銀行各項服務退費說明
1.付費後,欲申請退費者需在服務啟用後七日內(含)申請。若超過七日以上者,恕不接受退費申請,一經退費,終身不得再使用相親銀行所有服務。

2.欲申請退費者必須以電子郵件通知相親銀行客服信箱:service@matchbank.com.tw,或與相親銀行客服中心聯絡:電話:(02)2761-8833,請於週二~週六 13:00~21:00來電。

3.若已開立發票,請將發票寄回相親銀行,經資料審查及身分確認無誤後,相親銀行將立即與申請人連絡並辦法退款。

4.如有服務方案說明等其他問題,請來信相親銀行,我們會有專人為你解說。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