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407. 幸福不是偶然,是1+1的努力和經營


新郎的話:
還未接觸相親銀行之前,我談過幾次戀愛,可是都沒有結果。
後來是自己的親哥哥要加入相親銀行,要我順便陪同去了解看看,也可以考慮是否要參加?
我就這樣因緣巧合之下的加入了,也因此而開啟了我的幸福之門!

第一次見到老婆的時候,當下只覺得這是個長相清秀的女生,
排約過程相談甚歡,發現她蠻懂得享受美食與生活
認識之後也相約了幾次去踏青,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經過了幾次約會更深入的相處了解
深深地覺得我們彼此的個性是很相似的,因為這樣,我們也決定攜手走入婚姻!

謝謝相親銀行,給了我們這麼優質的環境,讓我認識了這麼契合的另一半
感謝我的秘書俐菱姐,紅娘淑真姐與其他姐姐們的用心推薦,帶給我們幸福美好的未來!!

新娘的話: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填了資料,加入了相親銀行,認識了"他"~我親愛的老公!
找對象的過程一定會遇到挫折與失敗,萬分感謝相親銀行的各位姐姐們,尤其是淑真姐姐
在每一次排約過後給我鼓勵與建議,讓我有勇氣繼續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有了現在幸福的"我們"!
給所有還在迷惘的男孩女孩,幸福不會從天而降,是要自己用心爭取的喔!

幸福分享

排約:2015/10/16
交往:2015/11/30
訂婚:2017/03/12
結婚:2017/05/07

*加入時間:男方:2015/08/30;女方:2014/05/30

編號127141李先生&編號111606廖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