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383. 改變自己~遇見妳。


新郎的話:
過去參加過很多聯誼活動覺得沒有效果感到灰心的時候,加入了相親銀行!
秘書嘉玲給我許多的鼓勵和建議。每一次的排約,都有紅娘姊姊們細膩的約後關懷,
回饋我女生對我的看法及想法,希望我在某些地方稍作調整,這些都是以前聯誼活動所沒有的!!
原來,要找到對的人,要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接著,排著排著就讓我遇見了妳,是紅娘姊姊一直鼓勵我給我勇氣邀約妳出來,
謝謝妳給我機會對妳好,也謝謝妳交往這一年來不斷包容我沒耐心、不浪漫....我會努力學習!!
後來推薦朋友來參加,現在他也在相親銀行找到自己的專屬幸福~
很感謝相親銀行的嘉玲和淑燕姊及所有紅娘姊姊們,是妳們讓我娶得美嬌娘,讓我的人生豐富了起來~

新娘的話:
初次見面時,對你的印象是還可以,經過幾次見面相處後,發現你是個單純、老實的大男孩,
讓一直覺得要遇到好對象很難的我,敞開心房與你交往。
過程中我們偶有磨擦、不順,但仍是互相包容,終於我們倆人成為了陪伴彼此幸福的另一半。
謝謝相親銀行的美女們,為我們牽線,就此開啟了人生美好的另一階段。

幸福分享

排約:2015/11/14
交往:2015/12/26
訂婚:2016/12/18
結婚:2017/03/05

*加入時間:男方:2014/02/21;女方:2013/05/04

編號102144林先生&編號96050劉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