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349. 真愛就是要靠自己主動出擊!


總是問紅娘淑真姐我會不會嫁不掉?!
但她一路一直不斷地鼓勵我,告訴我一定要正向、鼓勵我一定會遇到!

直到遇見他之後,我聽紅娘姐姐的建議:主動聯絡、主動邀約...
主動空出時間跟他參加馬拉松,我上班時間是三班制還要去台北唸碩士上課,
所以我也算是爆肝在找時間跟他互動,但是,老是都是我主動...
心有點冷了,老是問淑真:他是不是對我沒意思...都我在主動!
淑真姐姐說才沒有!男生對你印象很好...而且是有大大的加分。
可我從台北坐高鐵回台中那怎麼都不會主動要來接我咧,又是我和他約吃飯。
但那次好巧不巧居然他開口說主動要來接我...心情超級開心的,想起淑真回我別想太多...是對的!

就這樣在不斷給機會互動認識下...
我們順利交往了,他卻很少和我講電話,即使講了也不會超過三分鐘,
互動還是卡卡的,努力不懈的我一直愛賴著他...
他就是這樣一個個性憨厚、老實、慢熱又笨的很實在的好男人(他是碩士,不是真的笨喔)!
在歷經至親的離開讓他看到我崩潰的一面依然對我不離不棄、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感謝上帝派來他照顧我,也由衷感謝相親銀行讓我們相遇,進而相知、相守。

一切都很幸福圓滿,如今因為小寶貝出生了,愛更加完整!
感謝老公的包容,辛苦了,謝謝一路有您陪伴!愛你喔^_^

幸福分享

排約日期:2013/09/17
交往日期:2014/04/22
結婚日期:2015/12/24

*加入時間:男方:2013/06/04;女方:2013/04/02

編號96814李先生&編號67974馮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