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11. 緣來如此...


很難想的到自己會經由相親找到今生的伴侶!

過去不順遂的情路,讓我有好多年的人生都是在馬自達三俱樂部中渡過,
生活的重心除了工作、家庭、就是車隊了!
工作環境單純,沒有機會認識對象,車隊的環境複雜,單純喜歡汽車而互相交流,
更不會想要從那樣的環境中找尋對象!
隨著年紀增長與家人的催促,憑著一股…煩死了,乾脆去相親銀行看看好了…的心態,
在2012年2月加入相親銀行。

加入後的我,其實一開始沒有很認真的想要排約,大多數的時間還是以車隊為重心!
因為紅娘小芹很認真也很熱心地幫我篩選合適的對象,慢慢地跟我介紹,
才認為自己似乎應該要給自己機會嘗試一下!
排約與網站上的交友互動從那刻起,也才開始有心思去好好的認識朋友!

我的他,我們並不是排約認識的,是透過相親銀行網路平台認識的!
我的他,十幾年不與網友見面的我,卻不知道怎麼著找了他陪我一起去看埃及文物展!
我的他,認識後並沒有什麼約會,有的只是相約大賣場買買各自需要的東西!
我的他,我們兩個會一起相約到相親銀行,各自與紅娘安排的對象聊天,
排約後在彼此討論今天的排約對象!
我的他,原來我們早在不知不覺中埋下了愛情的種子!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彼此都還在學習相處之道,都還在挖掘尚未被了解透徹的那一面。
兩個不同的家庭,兩個不同的人生經歷,兩個不同的生活環境,兩個不同的個性…
緣來,閃都閃不掉!緣來,我們正一筆一畫地著墨屬於我倆今生的愛情故事!

幸福分享

認識:2012/04/10 初約:2012/04/14 交往:2012/05/20 訂婚:2013/03/24 結婚:2013/05/20

*加入時間:男方:2012/03/31;女方:2012/02/23

編號58035劉先生&編號77240鄭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