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05. 脫離宅男生活,遇見真愛


我是阿明,感謝相親銀行,讓我脫離宅男生活

工作用電腦、娛樂亦電腦,沒錯,我是個宅男工程師,當我遨遊在宅男的聖地mobile01時,連到了相親銀行,喚醒了我遺忘已久,對愛情與婚姻的期待。

跟戀愛秘書會談後,我踏出我的第一步,與其他單身女性朋友排約。我知道自己只是個平凡的人,我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不是企業小開第二代所以我對未來的女朋友,只是小小的期待,她五官端正、四肢健全、談得來即可。

戀愛秘書們很專業,也非常熱忱,會與每一個人談心,了解你的個人特質,然後介紹適合的人彼此認識,這點很讓我認同,因為戀愛秘書的熱心服務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很幸運地,第二次排約,就遇到讓我驚為天人的對象,她各方面都符合我的期待,我期待與她共譜戀曲。只是,有心還不夠,還要化為行動力。透過戀愛秘書們的指導,我虛心接受自己的不足處,努力的改善自己,讓彼此雙方能持續的了解對方長處,包容短處。

總算皇天不付苦心人,我的努力與付出,終於讓我心目中的她,願意給我機會,一同在愛情的路上學習成長。我非常感謝相親銀行及所有的戀愛秘書幫忙,沒有她們,我相信自己很難鼓起勇氣,去認識女生,開口約出來約會,甚至表白。

還是單身的你/妳,是否願意如我一樣,給自己機會,多個正常又有效率的管道,去認識異性朋友,也許,你/妳的另一半,就和我一樣在這裡尋覓到。

我的相親編號14992,她的相親編號14942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