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30. 勇敢追求幸福!努力創造機會!


新郎的話:
我在2010年2月5日在網路上亂逛,無意中登錄MatchBank網站。

隔一天接到戀愛秘書盧麗萍姐姐的確認電話。
自己的個性是屬於稍內斂慢熱的,因此接到電話時仍有些防備猶豫...
所幸盧姐沒放棄再次來電邀約,我決定前往參觀諮詢,給自己機會!

我從事的是傳統產業,接觸的人以同性居多,生活圈非常單純。
當天參觀後直接報名參加,一共排見了三位女會員。
排約過程中,盧姐及紅娘姐姐們會從旁協助我,提醒我需要留意調整的地方。
見到第三位,我有心動的感覺!同時也更了解如何邀約及追求的方式。

終於找到可以陪我共度一生的伴侶,讓我不用再孤單的一個人過日子。
我倆於今年元旦訂婚 4月18日結婚!!
謝謝盧姐!謝謝相親銀行紅娘們!

新娘的話:
我在2009年7月23日報名參加
一共排見了10幾位,開始有點心灰意冷,感嘆緣分怎麼到的這麼慢...
一度產生想暫停排約的念頭~
還好,婷婷姐不斷的鼓勵我,告訴我,每個人的緣分際遇大不相同,
有人排一次就交往,有人排二十幾次,不要放棄,抱持平常心,再接再厲!
因此,我終於遇到了~~敦厚,善良,體貼的"他"~~
要不是婷婷姐和紅娘姐姐們的善解人意與諄諄善誘,我恐怕中斷放棄了!
前幾天 我倆穿著情人裝前往相親銀行送喜餅,好像回到第二個娘家喔 呵呵~
在這裡 要大聲的告訴所有單身男女:勇敢追求幸福!努力創造機會!

幸福分享

編號35525詹先生&編號27752林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