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02. 沒有找不到的愛,只有不想去追求的呆瓜


我是宅男,沒錯,就是你們認為的那一種宅男。

在沒接觸相親銀行之前,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睡覺,頂多加上健身房。每天走著一樣的路線,吃著同樣的漢堡蛋加大冰咖的早餐。每天接觸的是MSN上的代號,送來數位且冷冰冰的符號。

說實話,面對談戀愛這件事,我是很害怕的,害怕自己無法面對女生,害怕自己可能會再一次的收到好人卡,所以,就讓我的生活繼續的「宅」下去。

就在一次奇妙的機會下,我按下了某個連結,加入了相親銀行,戀愛秘書熱情地教我要如何打扮自己,表達自己的想法,還教我如何跟女生對話,了解女生難懂的邏輯,更讓我知道怎樣表現男生的體貼及關心,讓我不再對女孩感到害怕,也讓我不再認為女孩們都是遙不可及的女神。

也許大家會認為跟女生聊天沒有什麼難的,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難踏出的一大步,這都是相親銀行的秘書們給的幫忙。

而且透過相親銀行,我認識了其他各行各業的朋友,意外的得到了很多友情,得到了很多知識及經驗,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

我相信,沒有找不到的愛,只有不想去追求的呆瓜,快來加入相親銀行吧,渴望幸福的男孩們。

我的相親編號14697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