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507. 沒有當初的你和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沒有當初的你和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從初見到熟識再到交往,也不過短短兩個月,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直到現在兩年半要走入婚姻,依然沒有退溫。

沒有紅娘們的努力遊說,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因為我堅持對象要有170公分的身高,但是他們認為要多給自己和對方機會認識彼此,
感謝相親銀行的紅娘,不斷的在每次的會面中,對我「洗腦」。

沒有紅娘們的衷心建議,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一開始的你在我眼中,真得沒有特別起眼,聊過後,甚至一度以為你是個宗教狂熱份子。
再次見面才發現原來不是這樣,越來有越多的話語可以說,彼此相處也越來越好。

以為愛情可以很浪漫,所以花了很長的30年尋尋覓覓,等待生命中的歸人,但終至沒有結果。
最後下定決心,讓專家來協助,也感謝紅娘們,努力地給我許多意見和想法,
讓我在得以在短短的半年內遇到靈魂伴侶。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也吵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架,
但這些都是婚姻的墊腳石,它終將帶領我們通往一條幸福的康莊大道。
婚姻不是終點,希望大家都能找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一起共度美好的未來旅程。

幸福分享

排約日期:2016/04/09
訂婚日期:2018/10/28
結婚日期:2018/11/18

*加入時間:男方:2014/09/27;女方:2015/12/12

編號115912許先生&編號131304李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