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372. 遠距離的我們


我永遠記得與老公相識的那一天,我坐在相親銀行的咖啡廳中,
靜靜地等待,過了十分鐘,一位穿著紅色POLO衫,穿著牛仔褲,帶著眼鏡的男生,
出現在我面前,一見到我頻頻向我道歉:「對不起,我加班到現在,讓你久等了!」
我笑著回答:「沒關係,沒關係,先休息一下喘口氣。」

我們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愉快的聊著天,坐在我面前的男生,
與我認識的科技阿宅很不一樣,他幽默、風趣、健談,
所以讓我有很深的印象,不過,他目前正在北京工作,只返台幾天。

聊完後,我心中馬上有了很強烈的悸動,或許他就是我的Mr .Right。
當天晚上我馬上傳了訊息給他,希望在他回北京之前,能再與他聊聊天,對方也答應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到北海岸,沿途開心的聊天,去了景觀咖啡廳、也去了金山老街,
經過一天的認識,我更加確定他就是我想找的另一半,或許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

之後他回到了北京工作,而我一樣繼續留在台灣,我們都用E-Mail、LINE、微信互相聊天,
雖然彼此工作都非常忙碌,我們依然時時為對方加油打氣,2013年1月4號,他回到台灣,
我們見了面,也決定要再一起,就這樣展開了北京台北的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真的非常辛苦,思念對方的時候,摸不到、看不到,
只能透過電話、電腦一解相思之苦。很多人常問,我們是如何度過遠距離戀愛?
我認為沒有其他答案,就是信任、包容、體諒。我們選擇了彼此,我們就100%相信對方,
當然自己也必須夠堅持,能夠包容對方工作忙碌,以及體諒對方不在身邊。
2015年5月8日,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們到關島完成了婚禮,
這是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海外婚禮。老公對我非常的體貼,盡可能地滿足我的夢想,
我們彼此都愛旅行,到過好幾個國家,去了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過聖誕節,也看了極光。

2016年5月31日,我們有了第一個寶貝女兒,我們也踏上了人生另一個里程。
非常感謝相親銀行,謝謝美嫻姐,Niki姐,讓我認識了我的另一半,在這個忙碌的時代,
我們很少有機會擴大自己的社交圈,更少有機會遇到自己想要的人。
但是在相親銀行安全、專業的服務下,我們可以非常快速的篩選出自己想要的條件,
認識更多的人,從中找到我們人生的另一半,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單身朋友的平台。

幸福分享

排約:2012/09/29
交往:2013/01/04
關島結婚:2015/05/08
女兒出生:2016/05/31

*加入時間:男方:2011/02/26;女方:2012/07/19

編號57476張先生&編號82969張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