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21. 這裡改變了我的生命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紅娘 小芹姐、秘書 沛涵姐 以及吧檯小姐們 郁純姐、采蘋姐,感謝她們的幫忙讓我能夠從相親銀行畢業。

一次偶然的電視新聞花絮,讓我初識到相親銀行這平台;從剛開始的猶豫不決,到對相親銀行服務態度的用心、心理建設與鼓勵、制度的嚴謹,讓我每當到吧檯與小芹、沛涵、郁純、采蘋以及其他會員閒聊時的感覺就像跟朋友閒聊似般,滿輕鬆、很自在;因而,慢慢使我信任且放心的請相親銀行來幫忙我配對排約。

我想,大夥兒都曉得,尋尋覓覓,排約一次、兩次、三次…,但,直到遇到那位真能夠陪伴著你,甚至能陪你牽手走一輩子的人,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被祝福,令人欣慰的姻緣。話說,當我最初進到相親銀行時, 沛涵姐 就跟我說過,來到這裡很多人的生命都改變了,我很感激相親銀行,認識了她(編號27306葉小姐),讓我想安定下來,生命也持續在改變中。

最後,朋友們,別再猶豫了,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生命才會有所改變。加油!

陳先生(編號22282)
2009.12.06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