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15. 過了30歲之後


在過了三十歲之後,才慢慢意識到,上天會讓妳跟喜歡的人自然而然地相遇,進而能夠結為連理這種事,不過只是一種奢求。或許,根本就是夢想。但是如果妳加入了相親銀行,我真的能夠很坦白地說,妳距離夢想,也許真的不遠了。

由於工作環境的關係,我和未婚夫不約而同地到相親銀行報名,希望能夠認識到和自己人生目標相類同,又互相喜歡的對象。感謝婷婷姊和淑清姊的湊合,感謝相親銀行提供的好場地,好氣氛,還有好緣分,讓我有了逐夢的勇氣。而在下個月,這個夢想,真的就要實現了。

不得不承認,要到相親銀行認識對象,其實需要一點勇氣跟動力。但還在猶豫的女孩子們,身為熟女的我真的希望妳持續流失的青春給妳點勇氣,豔羨別人幸福家庭的心態給妳點動力,不要再裹足不前。面對現實的自己,才能給自己跟別人幸福的機會。

在加入相親銀行後,開始排約的那段期間,我每個星期都多了些期待,都多了些活力。我一度甚至於很享受這樣的”盲目約會”,覺得這樣的安排新鮮又有趣。但更幸運的是,認識了像我未婚夫這樣的真誠、幽默的好人。這一切,如果當初沒有自己給自己一些勇氣和動力,是不可能達到。

在自己單身一人時,常常覺得自己懂得品嚐孤獨,享受寂寞,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是一件很堅強、獨立,值得自豪的事。但是現在的我,覺得更自豪的是,當初有勇氣加入了相親銀行,才能夠得到這種現在這種無與倫比的幸福感。過了三十歲了嗎?現在加入,給自己幸福的機會,真的,也不是太遲。

幸福分享

編號18483董小姐&編號12628林先生
2009/10/23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