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488. 我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選擇


新郎的話:

原本算是宅男的一員,就算有聚會也是坐在旁邊不說話的那一個,後來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果斷的加入相親銀行.
加入之後,起初看了好幾位但都是沒有感覺的,後來也上去看相親銀行網站上的幸福感動,網上有好多人的幸福感想,進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當理想與現實之間有矛盾時,我猶豫一段時間,但她的貼心及好個性感動了我,我決定選擇讓我相處自在、感覺舒服的她,特別感謝相親銀行的每個工作人員,尤其是斯美姐、淑真,月芬讓我找到幸福,讓我找到可以相處一輩子的另一半!

新娘的話:

從相親銀行認識老公那一天、那一刻起,就覺得他是我認識以來最有話聊的男人,和他是天天在LINE聊不停.

遇到對的人,我們都要積極與珍惜,於是我快速的讓這位有話聊的男生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幸福來臨它就是這麼奇妙無法形容的感覺.

謝謝相親銀行的各位姐姐們,尤其是俐菱姐、斯美姐、淑真姐、月芬姐,你們都是最棒的!讓幸運的我在這裡找到我的終生伴侶!

幸福分享

排約日期:2017/04/16
交往日期:2017/05/16
結婚日期:2018/06/10

*加入時間:男方:2015/10/08;女方:2016/05/28

編號129434葉先生&編號135567邱小姐


 #幸福     #斯美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