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04. 我和他在相親銀行相遇


我的他,竟然是在「相親銀行」相遇的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你喜歡的人,那你倆會是在什麼地方認識的呢?捷運站、親友介紹、工作環境…?沒想到,我的他,竟然是在「相親銀行」相遇的。

第一次鼓起勇氣踏入這個地方,是從網路上好奇得知的。

記得剛到相親銀行的時候,戀愛秘書要我填寫我理想中的對象條件,我只簡單的寫下『幽默、自信、老實』,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如果一開始就設限太多範圍,往往會讓自己模糊了焦點。

過了幾天,戀愛秘書就推薦一個男會員給我,並約了時間到相親銀行的小花排約室見面,沒想到,我認識的第一位會員就是現在守候在我身旁的他。

說真的,第一次見面就要了解一個人真的很難,總是要經過更近一步的相處才能確定兩人到底適不適合。老實說,剛開始對於這位可愛的男朋友還真的只能用「呆子」來形容,因為他不了解女人的想法,常常要透過戀愛秘書幫忙化解我倆的尷尬期。最後,他的老實與誠懇、幽默和體貼打動了我,讓我願意陪著他一起展開愛情的旅程。

其實我在「相親銀行」也認識了許多不同個性的男人,藉由和這些會員的相處,我慢慢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一段怎樣的感情。愛情裡沒有對或錯、好或壞之分,只有彼此適不適合,很高興的是,我找到了一位適合又願意包容我的人。

單身的朋友們,記得多給自己一個機會,踏入這溫馨的環境,相信你們也可以和我一樣幸福哦!^ ^

我的相親編號14942,他的相親編號14992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