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03. 給自己一個遇見幸福的機會


曾經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我,不知道屬於我的她何時才會出現,感覺老天爺似乎遺忘了我,正當我灰心失意,覺得失去幸福希望的時候,很巧的讓我看見相親銀行,遇見了非常相愛的女孩。
現在我們正計劃要牽手走一輩子。

在某天上班的空檔,在某入口網站看到相親銀行廣告,順手的就填寫了我的基本資料,隔天,我就接到戀愛秘書盧姐的電話,跟我解釋相親銀行的網路服務,並約我到公司聊聊我的擇友期望,我一向很排斥婚友社,因為自己姊姊就是受害者,做弟弟的我當然也感同身受,但盧姐再三強調相親銀行不是婚友社,而且盧姐親切誠懇的態度深深感動了我,就這樣我成了相親銀行的會員。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相親銀行是個專業、認真、負責、重承諾的企業,跟我姊姊參加了就不理人或是惡性倒閉又改名、另起爐灶的婚友社差很多,而且戀愛秘書們真的很認真的在進行「把關與篩選」的工作,所以,相親銀行的會員素質真的都很不錯。

在認識了幾位戀愛秘書推薦的女會員之後,我認識了現在的女友,我們現在過的很幸福,我們也開始計劃要結婚了。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因為某些因素苦無機會認識適合的異性,不妨給自己一個遇見幸福的機會,讓相親銀行來幫助我們,我能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相信你(妳)們也能,快到相親銀行來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我的相親編號11533,她的相親編號15197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