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206. 感謝相親銀行,讓我遇見了他


新郎的話:
當初懷著忐忑的心來到了相親銀行,聽到秘書姿燕姐告知相關細節後,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什麼?要摳摳?"
但在姿燕姐和采蘋姐的鼓勵下,鼓起了勇氣拿出了信用卡,就給他勇敢地刷下去了。

經過了好幾次的排約後,某一天紅娘姐姐打電話給我告知排約當天是否可以再排一位?
(我說好但是心裡的想法卻是為何要多排一位?Orz...)
其實排約當天的感覺,只感覺這位女生好兇= ="
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認識相處後,我們,終於要手牽手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很感謝相親銀行的幫忙
讓我未來人生旅途上,可以有另一半的陪伴,未來將不會再有孤單,也將充滿歡笑!
感謝你們從中穿針引線推波助瀾、讓單身的我、循序漸進、快速的磨合,
並了解學會了相處經營之道,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終身大事,得到了一位賢妻美麗漂亮老婆。
現在的我...很‧幸‧福!

非常感謝高雄相親銀行每一位美麗的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謝謝您們!

新娘的話:
經由好姐妹介紹知道這樣合法的婚戀平台,去參觀時心裡有點忐忑害羞,
剛踏入相親銀行看到我的戀愛秘書蘇珊姐,第一眼、就感覺她很親切,
第一次見面,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溝通觀念與想法及擇偶標準,
經過幾度內心的掙扎,然而在蘇珊姐與好友的鼓勵下(當時她已參加高雄相親銀行),
鼓起勇氣~於是我也加入了相親銀行
這一路上她都不斷鼓勵支持我,藉由蘇珊姐及大家的相挺幫忙下,讓我得到姻緣 。

回想當時~
停!!這位男生的資料,我很像聽過了!!
為何還是要排他呢??他有那麼好嗎??
在紅娘心玫姐的苦心勸說下,終於點頭答應和他排約,剛開始只覺得為何要讓我排那麼晚?
朋友卻說,不要那麼想,不一定他就是你未來的另一半!

經過第一次的接觸後,說真的也覺得還好,但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後,
發現這個男生跟之前我認識的男生不一樣,雖然相處過程中,有時會有吵架或惹我生氣,
但我相信他將會是我未來可以交付終身的另一半。

真的非常感謝高雄相親銀行所有的工作人員,讓我遇見了他,讓我現在擁有幸福的人生。
我們也將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幸福分享

排約:2014/06/14
交往:2014/07/09
訂婚:2015/03/14
結婚:2015/06/13

*加入時間:男方:2013/11/19;女方:2013/12/28

編號103468林先生&編號104671李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