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01. 踏出你的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步


很高興能在相親行認識了我現在的男友,我們倆是屬於遠距離的戀愛。

其實在我選擇男友條件時,只要是「遠距離」、「身高不高」、「年齡沒比我大」、「沒有信奉佛道教」的男生,我是不會選擇的。
我朋友常說我眼光很高,我承認,但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我的資料在相親銀行刊登有一段時間了,從剛開始的滿懷期待到幾乎想要放棄,尋找另一半的念頭時,我的他就出現了!
在2007年9月14日,他向我提出了「第一次接觸」邀請後,他在我們的互動留言版留了msn給我,老實說,剛開始我被他給嚇到了,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急呢。

我們第一次msn聊的很愉快,還聊到凌晨喔。只是,msn對話中,知道他是雲林縣人,我差點暈倒,我住高雄市耶,這差太遠了吧。
心想他不是我要的對象。即使他一直要我給彼此一次機會試試看,但我還是拒絕了。

後來,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有好幾天沒上線,沒想到他一直在等我上線,希望我能給他一次機會。

原本想放棄他,覺得跟他不會有結果,但是,因為他的堅持,所以我們展開了遠距離的戀愛旅程。
直到至今我們交往了四個多月了,而且,我們都見過雙方父母親了!

在此,我跟我男友都很感謝有相親銀行的幫忙!謝謝你們!

也希望還是單身的你〈妳〉不管目標是如何,給彼此一次機會,踏出你的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步。
祝福你〈妳〉們會在相親銀行網站認識有緣的他〈她〉哦!


我的編號5247 & 他的編號14917

幸福分享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