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416. YES I DO,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初次和愛人碰面的感覺很特別,客氣的彼此寒喧話語後。
在一桌又一桌相親男女此起彼落的氣份中,又帶點生硬的50分鐘客套語氣後,第一次就這樣落幕了。

還記得問她,對我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嗎?愛人回:沒有哎!
心中想,哎是很滿意囉?100分嗎,太棒了,但是出門後想約一起吃飯的,
結果怎麼出門後,人就不見了,後來了解是愛人神經太大條自己跑去上廁所了,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這麼簡單結束了。

幾天後主動透過LINE聯絡約愛人去郊外走走,愛人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於是就在這次主動的約會中,我們開始交往了。

很快的隨著彼此越來越熟悉的默契下,在一個月後我們情定終身。
我們知道雙方所想要的生活,更響往牽手一輩子,坐在椅子看著對方,終老一生,於是我們登記了。

感謝Ruby和Poppy以及MatchBank的紅娘團隊,一路相隨相挺,請給自己一次人生最重要的機會,
來此認識你的另一伴喔,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成功了,相信我們也相信自己,JustDoIt!

我的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時間在國外,沒有什麼機會認識到對象。
後來因為同事在相親銀行找到適合的對象,所以好姐妹介紹我來到了這裏,叫我給自己一個機會。

相親銀行真的很專業,一路走來,不僅給了我許多實質上的建議,也在遇到挫折時,
給了我溫暖的陪伴,也顛覆了自己原先的一些想法,初次跟哈尼見面,因為時間短暫只有簡單寒暄,
後續相約互動,彼此之間更熟識,更了解,So我決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特別感謝美嫻姐及其他紅娘們,因為有妳們,我在相親銀行找到幸福,現在的我也要奔向甜蜜國度囉!

幸福分享

排約日期:2016/10/15
交往日期:2016/11/15
結婚日期:2017/03/16

*加入時間:男方:2013/11/20;女方:2016/01/09

編號101700黃先生&編號132216林小姐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