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

025. 圍成一個幸福的圓


2009/8/14 相遇
2009/9/11 交往
2010/5/15 訂婚
2010/5/23 結婚

因為陪同學一起前往相親銀行與婷婷姐會談,讓我第一次詳細的認識了相親銀行。

原來相親銀行不同於傳說中的婚友社,像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他有著完善的制度與規範,
來到這裡的未婚男女都是希望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並且以結婚為交往前提,讓我發現原來我的問題,(工作、生活圈…實在很難跨出去認識異性朋友)是這個社會的普遍現象,加入相親銀行是讓自己拓展交友圈,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以啟齒,詳細瞭解後讓我卸下心防將自己交給了婷婷姐。

記得一路排約,讓我曾經很灰心、逃避甚至也想要放棄(我想邱比特遺忘了我),
其實我只想要很簡單的幸福,可是怎麼會這麼難…

雖然我逃避,但是紅娘姊姊們還是有有耐心的打電話來關心問候,讓我覺得紅娘姊姊們都沒有放棄我,我自己好像需要再努力一下…而不是這樣就放棄,當一個逃兵。

一直到有一天因為婷婷姐的推薦讓我在2009/8/14遇見了我生命中的Mr.Right,
也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嗜好-單車,在排約後我們就漸漸的開始越來越密集的約會,
2009/9/11開始正式交往,也開始有了共組家庭的想法,
我們決定了要在2010/5/23一起走向紅毯,走向下一站幸福。

也希望大家能像我們一樣找到另一半,一起圍成一個幸福的圓!

幸福分享

編號18500顏小姐&編號28419林先生


              

Messenger 線上即時客服
LINE 線上即時客服
還沒考慮好嗎?
還有問題想要問嗎?
請直接用Line 或 FB告訴我們!



客服按鈕
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