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題跟我交往」,常在電視劇聽得到的一句話。當靦腆的男主角對著害羞的女主角說出這樣的話時,女主角的心中總是激起陣陣的漣漪,最後兩個主角再來個感動式的擁抱,結束單相戀的戀情。這樣的浪漫的情結,似乎也在相親銀行預見了。而近來社會存在著一股網路交友的熱潮,也再再的讓我們思考到,網路交友最後的本質是什麼呢?經我們細細的研討後,「結婚」才是每一個人所必需的,是人生必經之路。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們創辦「相親銀行」,提供給不僅在網路交友平台可以得到的樂趣,更可以在網路相親平台上找到自己的春天。

 

相親銀行期望在兩性關係中扮演怎麼樣的角色?我們覺得現代的人因為生活忙碌,有相當多的人,沒有時間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我們利用網路的訊息傳遞迅速,及使用方便的特性,提供所有想結婚的人,可以利用網路工具,很快速的尋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這是一個媒婆的角色。沒錯,「相親銀行」所擔任的就是一個自助式的媒婆平台,透過平台的功能,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要相親的對象,符合自己要求伴侶。相信,以這樣的方式,找到另一半的機會是會增加的。

 

當然,我們也有考慮到,要是一直都沒有人來要求跟自己相親,怎麼辨?我們規劃了數個姻緣服務專案,可以滿足那一些有時間壓力的人,來增加自己的機會,使更多的人可以瞭解自己。要是覺得自己是條件不好的人呢?我們也有規劃了專業的課程,來增加自己的內涵、增加自己的魅力,相信當自己的內涵增加時,吸引異性的魅力也會隨之增加。另外我也們會規劃很多相關的活動,讓網友們見見面,增加更多的機會。

 
「網路相親」是否跟「網路交友」存在著一樣被騙的風險呢?其實這個答案我們也不誨言的說:是。我們在規劃「相親銀行」時,也考慮到這一點。「相親銀行」在建立服務時,我們也要求到,對網友資料的保密、確認相親的真實身份。基本上要加入相親銀行的會員,我們都會進行審核,我們也會儘我們最大的力量,來避免有欺騙的狀況發生。但不可否認的,網路所提供的服務是即時的、具便利性的,這也讓網友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要的訊息,更幸運的人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們相信「相親銀行」可以為單身的人帶來福利、帶來遲遲不來的春天。在這裡我們由衷的希望,參加相親銀行的每一個會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春天。當您找到您的春天的同時,也記得告訴您身旁需要的朋友們,讓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感情最終的歸宿。
 
相親銀行 全體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