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遠離孤單,遇見幸福
演講日期:2015-05-07
演講單位:桃園縣勞工福利協進會
演講地點:中壢社會大學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感謝陳秘書的邀請,與楊總幹事及志工鄉親們的熱情接待,與李先生的專車接送!
盧姐在平鎮婦幼館的演藝廳,與一百多位抱持終身學習態度的民眾朋友們分享,這20年來,盧姐從事婚戀服務的甘苦趣談,同時提醒大家,戀愛與結婚的正確認知與經營的面向。

參與聆聽的民眾,九成是已婚的熟齡朋友,大多數家中都有正處適婚年紀的子女,可以感受到天下父母關愛子女的心情,家長對於子女的感情/婚姻大事,普遍相當關心焦慮,但又害怕子女反彈或有壓力>,都悶在心裡,不知道該如何鼓勵孩子,或提供建議....?

盧姐分享了幾個不同的方式~
例如以退為進或旁敲側擊,或請與孩子年齡較接近的親友代為了解,或間接推薦孩子可評估慎選,透過專業安全的婚戀機構,拓展感情的機緣。

現場氣氛溫馨,充滿了父母濃密無私的愛,同時歡笑聲不斷!

相親銀行桃園服務處的秘書Ruby和Maple也帶著盧姐著作,到現場贈送給提問分享的朋友,大家很捧場,發言超踴躍!

相親銀行全體同仁,祈禱風調雨順,不再缺水,祝福,天下的媽媽及父代母職的爸爸們,母親節快樂!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