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
演講日期:2015-04-15
演講單位:桃園社會大學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現場220位左右熱情民眾入場聆聽,已婚熟齡族群居多,也有部份適婚年紀的單身朋友入場。
社大總幹事黃先生與志工鄭先生,平時收聽中廣"媒事來哈拉"節目,相當欣賞盧姐的親切專業形象,也有感於現代人的忙碌疏離,因此邀請盧姐到桃園和大家分享,期待透過此次演講,讓每一位參與者, 化身為紅娘的種子部隊,發揮熱心及正確的助人技巧;同時也為自己的子女提供拓展生活圈的方式,保護自己,防止詐騙.....

民眾熱情大方,在盧姐風趣生活化的分享當中,笑聲不斷,氣氛熱絡,爭相提問...最後要準備贈送~"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 一書時,大家蜂擁搶拿,哇~ 真是活潑有活力,令人受寵若驚.....(桃園>社大"的志工朋友們,您們的正向能量與熱忱,令人難忘!)

這邊,相親銀行全體夥伴和盧姐,誠心祈求老天、降下豐沛的雨量在集水區,讓桃園等地區 免受缺(限)水之苦;
同時,也祝福每位憂慮子女(單身沒對象)的父母,懂的運用技巧,鼓勵兒女拓展生活圈!

此次桃園之行,熱情相聚,溫馨滿分!讚!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