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通過台北及台中市政府婚姻媒合業稽查

唯一首次就完全無缺失的業者


演講主題:「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台中新書發表會壓軸場
演講日期:2015-01-24
演講地點:台中法雅客書城

演講內容
盧姐的話:

元月24日(六)在台中法雅客書城,舉辦新書: << 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 分享/座談會,參加的族群年輕氣質佳,人手各拿一本實用的倆性寶典,專注聆聽,同時踴躍分享。

有幾位文青是從彰化,新竹前來參加的,誠意令人感動!盧姐風趣的說話風格與活潑逗趣的肢體語言,逗的現場看似斯文內斂的來賓們笑聲不斷,在書香氣味與群書環繞的環境中, 整個法雅克書城頓時瀰漫著浪漫幸福與歡樂的氣氛,同時,也引來逛百貨公司的來賓們佇足旁聽,露出淺淺的微笑!

現場來了三對,透過台中Matchbank團隊安排認識,已穩定交往的會員,前來充電並致上感謝之意,看到他們穩定交往,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盧姐與夥伴們,完成了北中南三場的新書分享會,感恩大家的支持和喜愛!

預祝所有單身的族群,遠離孤單,遇見幸福!

上一則下一則


您已經是相親銀行的會員,請由此【登入】
若您忘記密碼請輸入上方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及下方電話號碼後,點擊下方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