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銀行-六大保證
相親銀行-六大保證 相親銀行-六大保證
1.
通過政府稽查
相親銀行的堅持有所回報,首次即通過台北市與台中市政府稽查之合法立案婚姻媒合業者,完全無缺失!
2.
資料絕對保密
相親銀行的工作人員都簽署了「保密協議書」,絕不無故對外洩漏會員資料,也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抄錄或存取。
3.
會員絕不造假
相親銀行認同幫未婚者找到終身幸福是一份很有福氣的行業,希望可以永續經營的幫未婚者找到幸福,所以相親銀行絕對不假造相親對象,壞了招牌。
4.
嚴格監守未婚身份的認證程序
每位會員都經過一定的身份確認程序,簽署「未婚切結書」,並經由電話確認資料,關乎著會員的幸福,認證的手續,絕對不能省略。
5.
資訊一律透明
相親銀行所有收費標準、活動,絕對透明化,讓你可以放心使用。
6.
以服務為目的
我們會持續研究最適合未婚男女的相親服務,並嚴格的監督各項服務,相親銀行保證會以最負責的方式來幫會員你釐清與解決問題。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影音報導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影音報導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中天新聞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國光幫幫忙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人間衛視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年代新聞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民視異言堂
MatchBank,相親銀行,評價-影音報導